白冰冰(左)要重新打造楊繡惠,演藝前途看俏。
圖/華視提供
複製王彩樺「保庇」成功經驗,白冰冰想重新打造楊繡惠,她說,跟楊工作時發現她有歌唱天分,認為「璞玉」不該被埋沒,願自掏腰包800萬幫她規畫新專輯,曾扮推手成功的于美人說:「太好了,我也覺得楊繡惠是可造之才,樂見唱片圈有新的聲音加入。」

楊繡惠出道多年,以綜藝、戲劇為主,大部分觀眾不知她歌聲迷人,白冰冰邀她搭檔「周末快樂頌」主持,過程聽見她美妙聲音,思考後已找她談合作,計畫為她出片打造全新歌手身分,白說:「彩樺也是當B咖多年,才被于美人發現,發片後暴紅。繡惠歌藝不輸彩樺,我疼惜她為節目付出,投資她,也算投資我自己。」兩人談定出片,白已著手幫她找唱片公司合作。

白冰冰掐指一算,發片成本200萬,外加宣傳、廣告費,總數約800萬元,她自認可負擔,她說:「繡惠的歌聲鼻腔比較重,像陳小雲,很有特色,但可塑性很高,還可再調整。」于美人成功為王彩樺造出「保庇」後,甚至成為王的經紀人,白冰冰說:「這部分我不強求,我單純幫她出片就好,經約合約她會有想法。」楊繡惠聽聞白的意見,大喜說:「到時聽看看,我唱的也不錯哦。」

演藝圈藝人轉經紀打造歌手除了于美人、白冰冰,先前沈玉琳也曾用同樣模式再造白雲,不過效果如曇花一現,于美人說:「其實一開始,我弄彩樺時也是賭注,身邊沒有人看好,結果發片後以倍數回本,公司就淨賺千萬,彩樺個人的地位也相對提升,我們已在規畫第2張專輯,大家很快就會聽得到。」

本文出自正妹天堂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正妹紫魚 的頭像
    正妹紫魚

    正妹紫魚的心情站

    正妹紫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